close
第三天我們去南丫島 怕趕不上船
所以阿等跟小魚是前一天買好蛋塔
我跟家禎在麵包店買三明治 等船的時候就可以吃

到了南丫島 再往海灘方向前進中間 有一家 一定要去吃的東西



就是這個 建興阿婆的豆腐花 .. 而且比前一天在天壇大佛下吃的還便宜 昨天的要10塊ㄟ
這家很多旅遊書都有介紹
阿婆還在賣喔! 不過當天我們去的時候是ㄚ伯啦! 



大概吃飯的碗 裝滿滿 加上薑糖水 好好味啊!
不是我說好吃就行了 連其他人都說比前一天的好吃多了
阿婆的豆腐花很實在 不會水水的 吃起來很綿密
不用加冰塊就很透心涼了........ 

而且生意超好的啊! 我們去的那天是星期一 可是這家豆花店滿滿都是人
有的是對岸同胞 有些是台灣的觀光客
大家都是來吃這一碗豆腐花 厲害


吃完豆腐花 就往海灘跟索罟灣前進
好不容易爬過幾個山頭 終於到了索罟灣 迎接我們的是很多沒開的商店

不過好吃的有開就好了 
找到海鮮餐廳後 我因為口渴跑去買水
沒想到被一樣東西給吸引



就是它 肉鬆鳳凰捲 現在不可以帶回台灣的好東西啊!
我買水順便買了一盒 它的香味實在很誘人
現烤的蛋捲ㄟ 又配上香酥的肉鬆 太棒了 還有椰子口味



一盒20塊港幣 裡面有10個 算小貴 但是很值得 愛吃蛋捲的聞到現烤的蛋捲香
真的會忍不住多買個幾盒回家 可惜 這種易碎物 就是要現吃啊!
後來我也有買優の良品 的肉鬆捲 口味還是有差一點
鳳凰捲啊! 可以算我喜愛的零食中排名很前面喔! 很慶幸我有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