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山頂下山後 把握最後在香港的時間 就跑去逛逛女人街
說是女人街 到不如說是在旺角的商店街比較合適
所以我們從山頂纜車站走到金鐘站搭地鐵到旺角下車
這一天下午吃了一頓還不錯的海鮮料理
到了晚上9點多也餓了 一到旺角 就先找餐廳吃飯
本來要取大家樂吃的 可惜它的餐不多  多數都是飯類
為了大家的口味 只好到街上的專賣 麵 粉 飯的餐廳
想吃飯吃麵吃河粉都OK啦!

香港真是一個不夜城 到晚上都還有深夜的晚餐特賣
而且餐廳更是有錢 這幾天不管在哪家茶餐廳  都可以見到液晶電視掛在牆上
不只一台 幾乎每個角落都有一台 真是太猛了(香港不愧是追求高清的世界)

香港還有一個很好或是很困擾的地方 就是菜單很多樣化
你想吃的幾乎在一家餐廳就可以找到 相對的看菜單的時間就增加
然後就會猶豫要吃啥... 接著就是浪費時間 呵呵!(還好我不會)

這頓深夜的晚飯 我們都選擇有家飲料的套餐



我的凍利賓納 台灣叫黑加崙果汁 很甜一定要加冰塊喔!
之前在西門町的某家餐廳吃飯 剛好感冒 那天我叫了熱檸樂(熱的檸檬可樂)
那家老闆太隨性了 居然給我ㄧ杯熱檸賓 (熱的檸檬利賓納)
我不怪那個老闆 因為真的很好喝........ 從此我就喜歡上這款飲品



小魚點的 柚子茶 應該是韓國柚子茶那種




家禎點的 我不記得是什麼 但是只記得喝起來帶點鹹味 有可能是 鹹檸七之類的吧!
一樣凍的都要在加上2-3塊




最快上來的是我點的 "燻鴨肉炒蛋公仔麵" 我想我一定是餓昏了
看到炒蛋公仔麵 就以為是炒泡麵.......... 沒想到是湯的啊!




家禎的豬排飯套餐 豬排還蠻吸引人的 但是給太多玉米 我不喜歡啦! 呵呵........



小魚的 "菜肉雲吞米粉" 看起來最物超所值 不過小魚這幾天好像都在吃麵類比較多喔!
(嗯嗯 我有幫你記錄喔!)
米粉上面是酸菜炒辣椒 有吃ㄧ口不會辣........

吃完後我們各自拿錢出來要買單 沒想到這家餐廳居然來黑的
少找我們錢 還好喔! 都有事先算過 不然就虧了 原來還是會有這種店家啊!

走出餐廳 稍微在附近逛一逛就回尖沙嘴了
很快的 我們4天3夜的旅程 就要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