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團長來金門 我就順便託他帶個泡芙過來 好讓我請請好同事吃吃
左想右想 買什麼好呢? 就想到了最近在網路上還蠻紅的 這家提拉米蘇的泡芙
店名叫提拉米蘇 當然招牌 就是它的提拉米蘇蛋糕啦!
為什麼我不買呢? 一方面是不好帶 二來帶去辦公室也不好分
所以還是小巧的泡芙比較適合啦!
但是團長也太客氣了 居然泡芙 跟提拉米蘇都給我買一盒 (不用這樣客氣 知道嗎!賽門 我要給你錢的)
一開始還造成我的困擾 因為泡芙滯銷 根本分不完
別說還有一盒蛋糕還躺在我家的冰箱
雖然我家有小孩子 可是他媽不喜歡小鬼們吃這些沒用的東西
給那些小孩吃 我還不如把錢省下來 果真是浪費我的辛苦錢
原本在網路上訂購的產品 現在在捷運科技大樓站就可以買到了 還真是方便



來開一盒泡芙 看看吧! 忘記交代我堂妹先把它冰到冷凍 
盒子做的很精緻 份量還好 跟價錢相比 以外表取勝優先



一盒20顆 應該是跟某家知名的泡芙類似 沒有放冷凍 滋味就有些平凡了 
濕濕潤潤的 只能說口感普通 不過是自己的問題啦!
不知道放冷凍會不會比較好吃 但是沒有心情買第二次了 有嚐過即可
至於提拉米蘇 是真的還不錯 是用餅乾壓碎作底 跟一般的蛋糕體不太一樣
價錢也是很划算.. 
還是要謝謝團長 這麼辛勞的帶兩盒過來 
希望你覺得金門好玩.......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