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我嬸嬸她學生的福~ 才有機會來這邊嘗鮮一下
剛好她學生在這邊當店長吧~ 給了一張名片 向我嬸嬸宣傳
正逢周末假日 不囉嗦 就決定來這邊用餐



開在金寧鄉公所附近的新透天大樓 還沒進去前 只有耳聞是賣義大利麵那些
還以為跟一般義大利簡餐店一樣 光看店名還以為是吃什麼素食養生餐的



店內桌數不多 陳設也很簡單 看了菜單 嚇一跳
居然是賣高檔料理 有白松露燉飯 還有黑松露 連blue cheese都有 
牛排14盎司 800 20盎司1200~ 不是吃不起 只是看到有點傻眼 這是金門啊!!

說真的我沒吃過白松露 還蠻想點白松露燉飯來試試 可是是嬸嬸出錢 所以就沒點了 哈



所有餐點都是套餐 很基本的湯 主餐 跟飲料
當天的湯品是海鮮湯 熬煮很久的海鮮湯 海味十足 
喝到後面有點小膩 ~ 警告 因為事前不知道是吃這麼高級食材的店 
我們還帶了阿嬤來嘗鮮 老人家根本吃不慣啊~



建議一定要把麵包放進湯裡面 讓麵包吸飽湯汁 還蠻讚的!



幫我阿嬤點的蘑菇燉飯 遵循一般製作過程 全程手工 老人家吃不慣這種較硬的米
加上沒有添加奶油跟起司 這道的風味就有點弱 但這是我們的要求啦~ 哈
阿嬤只吃一口 就不吃了 剩下的都被堂妹給分掉



大堂妹嘟嘟很大膽的點了800元的牛排 14盎司5分熟 中間肉質是蠻嫩的
有帶油花跟筋的部分就稍老 賣點是有10種口味的海鹽做選擇



我逼妹妹選了 黑色海鹽 跟法國鹽之花 (可以選擇兩種)
其實原味的肉 好吃 搭上海鹽又是另一種風味
可是我嬸嬸一直拿這邊的餐點跟王品做比較 我是覺得食材不同無法比較
長輩都喜歡東西很多 才覺得超值



我的牛肝菌燉飯 非常美味 牛肝菌的香氣充滿在整個飯裡面 好吃



藍起司藍鑽蝦手工義大利麵 因為製作燉飯時間過長 
麵類很晚才上桌 聽服務生說 這蝦子是從俄羅斯過來的 吃起來是很鮮甜~
藍起司是屬於味道比較重的 搭上麵條 我只覺得起司味充滿口腔 
但是很難得在金門看到乾式的義大利麵 ~~



白醬藍鑽蝦義大利麵 這道就比較像一般的起司麵條 奶油味比較濃郁些
手工麵條是真的很特別 但是這兩道麵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個人的觀感啦!



附餐 有咖啡還有幾款茶飲可以做選擇 也是稍嫌弱了一些 
金門能有這種高級食材做賣點的餐廳 算很難得了 如果餐廳內的硬體設施能夠更完善會更好喔~
重點是這邊的廚師是請台灣的廚師來指導 還蠻想知道是哪一家的 ㄎㄎ~

餐廳地址在金寧鄉陳水湖診所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