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電視上看到這家餐廳
打著奢華的裝潢 服務生都穿香奈兒的制服
手上的點菜單是用LV的記事本 不畏景氣差 打著平價的下午茶
就很想到這裡來一探究竟
剛好 小魚生日 他也從大陸回來 我也在台灣 就約這間餐廳來替他慶生
順便過一個對自己好一點假期

這家餐廳在大安捷運站附近  並不是非常好找 還有一段距離
約了六點鐘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趁其他客人還沒來 先再這邊拍拍照
果真如同電視上介紹 裝璜十分的用心及特別
用餐地點在二樓 有三個包廂區  其中有一間是 LV lobby 包廂 正好有一家人再裡面用餐
包廂裡用了許多珍貴的LV包包 還蠻有趣的
我們用餐是在 尊爵包廂  一入座服務生就拿菜單給我們做選擇
看了很多網友來這家吃過的經驗 幾乎都是點3500的套餐
我們財力不是那麼的雄厚 只能點基本款 可惜的是正是澎湖海鮮季 應該要請餐廳幫忙搭配不一樣的套餐才對
點好菜 服務生會幫我們用好桌巾 倒上菊花茶給我們品嘗



淡紫色我喜歡 很高貴的感覺



蕾絲做的燈架 還蠻想擁有一個  開放式的工作檯上有許多進口的食材 調味料



前菜 -- 花枝佐上泰式酸辣醬 搭配馬鈴薯沙拉
應該是事先做好的 花枝很新鮮 配上醬汁還蠻開胃



湯品 -- 當天有4-5種湯品 來做選擇 我點的蘑菇濃湯 小魚點的是山藥雞湯
各有不同 濃湯很香醇 清湯十分的清爽 都不錯



麵包 --為全麥麵包 趁熱吃很鬆軟 配上加鹽奶油 很可口~~ 吃的出來全麥的香味



接下來就是鐵板燒主廚大顯身手的時候了 首先來 一道明蝦配時蔬 蝦子很Q彈 配上南瓜醬很特別
蘆筍很輕甜 不會吃進去很多油 香菇更是我的最愛
我們對主廚很不好意思 因為菜一上來 只顧著拍照 都忘記吃 所以吃的很慢 拍的很愉快



再來一道魚排 說真的不清楚這是什麼魚類


配上勾芡的湯汁 主廚還說特別為我們加上魚子醬跟金箔 齁齁齁齁齁~~
就算不知道自己再吃什麼魚 也很值得了啦!!



吃過兩道海鮮 接著上來就是水果 配上柳橙醬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影響味覺
總覺得每樣水果都好甜 清一清口腔



主餐 -- 我跟小魚都點牛肉 服務生會先上預熱過的盤子 灑上現磨黑胡椒顆粒
接著會詢問客人需要什麼樣的醬汁 我選擇 法式芥茉醬 還有海鹽
牛肉還是要趁熱吃才好 我們只顧著拍照 所以肉都有點涼掉了 兩種口味嘗試過後 還是覺得海鹽很對味
很驚喜的是 還有鵝肝 齁齁齁~~



用過主餐後 還有一道清湯來暖身 蔬菜很鮮甜 
吃到這邊其實已經有點飽了 
原本已經要請我們下樓去用甜點跟飲料 
沒想到主廚又多請我們一道炒飯 

 

很費工的黃金炒飯 (其實這我也會炒喔!! 而且聽主廚說他是看日本節目學來的 我也是ㄟ)
其實很簡單 就是把雞蛋先加入飯裡面拌勻再炒 飯就不會炒不勻了
當然這邊的炒飯用料不小氣 大量的蔥 還有火腿 等等
最好笑的莫過於 我跟對面的客人都不約而同的對主廚用的電動磨胡椒機 十分感興趣 呵呵~~



這邊很特別的就是附餐是到一樓的 Loung Bar 享受
就在報導過的用LV絲巾當桌巾的桌子上享用 晚上 隨著燈光的不同 而產生變化
還真像夜店 廁所門口的燈飾Fendi的 裡面的洗手檯我也很喜歡



相較於餐點 甜點部份就有待加強 蛋糕跟飲料都一般般
只不過用的器具 很高級

整體吃下來還算不錯 是個很棒的體驗 有機會還想來吃吃看3500或是6000元的套餐 哈哈
最近還很貼心的說要寄大干貝的兌換卷給我 是又要叫我去消費了嗎?? 誰要請我去勒~
這頓吃下來兩人4000出頭 刷卡的話 還會讓你用LV原子筆來簽名喔!! 蠻搞笑的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15號
電話:02-2325-3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