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在前幾個月 我終於吃到有人拖欠我很久的金泰日本料理
而且當天中午還被長輩請客吃吃到飽~
雖然肚子已經很撐了~ 可是 可是 我就是要吃啊~ 不然沒機會了



因為知道晚上要吃金泰 中午那頓隨便吃了一些 還走了一會路 消化一下
點了招牌生魚片蓋飯 一壺清酒 一盤下酒香腸( 想起來有點多餘...)
附贈的味增湯 好喝裡面魚肉滿滿 富有膠質 讚



朋友的生魚片套餐 


 還是不及我海鮮蓋飯來的厲害啊~~~
果然是做食品批發 食材很新鮮 所以不用什麼調味就很棒了 我幾乎都吃光 剩下一點點飯
算對得起自己的胃跟朋友的荷包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