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期間 最讓我興奮的就是去看了極限震撼這個演出
來自百老匯的極限震撼 是融合了音樂 戲劇 舞蹈 等的一種表演
去之前 很多人都問我這在演什麼
或是 有看過廣告 電視預告 都說看不懂這是在幹什麼
我堂弟還說 我們花錢去看一群瘋子要幹嘛!
沒去現場看過還真不知道 這個表演的震撼力喔!

這整場表演 你不需要懂......... 你只需要融入就好了



進場後是沒有舞台 觀眾會隨著表演者移動 所以一個半小時的演出 不會無聊
你只會怕錯過了什麼 剛開始進入舞台區 我妹還說好像個大型的蘑菇趴... ㄎㄎ 還蠻有趣的
乾冰模糊的大家的視線 可是心情是雀躍的........



表演者隨著音樂舞動 也會下場跟大家一起互動 非常的有趣
最經典的水舞 巨大的透明塑膠水池 從天而降 非常的緩慢  .........



水舞真的很令人驚訝



這是男主角喔~ 一開始就是由他不停的跑步 中槍之後又在跑.... 一直不斷的重複
最後 也是由他來結尾 一起跑向終點...........



短短一個半小時 ...沒有冷場 非常的棒 整場演出就是一個大型的party
真的很值得來觀賞..... 我只能說 錯過而不懂的人真的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