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 現在有高鐵真方便 台中高雄真的都可以一日遊了~
上個月 辦好我母親的告別式後 好在有台中的朋友找我去散心
真的很感謝~ 這才是真的好朋友啊~ 科科科....
除了他們 當然也感謝那時候給我內心很多溫暖的一些友人  愛你們~~

住在板橋真的很方便 有三鐵還是五鐵共構 從我家搭捷運就可以轉搭高鐵

搭上跟我生日一樣的號次 哈~ 有夠巧!!
才40-50分鐘就到台中烏日 可惜 那幾天天氣不好 不然就可以去戶外散心
可愛的友人 早已經做好功課 當天要帶我去吃吃喝喝逛逛
抵達台中約莫10點40分左右 這個時段當然就是先去吃一頓早午餐

一到餐廳 我有點嚇到 沒想到在住宅區居然有這麼日系的一家早午餐店
走進去我就更開心了 裝潢整個是我的菜啊!

從外面看進去 好簡約啊~



店名叫目覺咖啡 ....


店內那一大面大書櫃 吸引我的目光 應該夠我放我家的藏書 ㄎㄎ~
餐點都是輕食類 都是套餐 而且使用的咖啡是ILLY的咖啡豆喔! 很讚...



如果點沙拉套餐的話 就是再搭配一個麵包 還有一杯鮮果汁 當天給的是西瓜汁 當季的水果都很甜~
我點的是蔬菜雞蛋沙拉三明治 很大一份 也是有搭配沙拉 還有果汁 附餐還有一杯拿鐵 整個很飽足



店裡面還有一些展覽的資訊可以提供參考 可愛的杯墊跟名片我都帶回家啦~
走出店外 我還跟朋友說 我願意為這家餐廳考慮搬來台中 哈哈~ 



用過早午餐後 就到一中街去逛逛走走  還蠻久沒逛街了 
感覺一中街很像師大夜市 有吃有逛 有精品店 也有攤販 
雖然沒有買東西 但是走一走也很開心~
亂逛之餘讓我發現一家很有泰國風味的小店~原來是賣泰式奶茶的
除了一般的泰式奶茶 還有其他少見的茶飲 
而且還可以請老闆調甜度 在泰國的泰式奶茶 真的甜滋滋 好喝但是會膩...
這家奶茶 很ok~ 

在一中街跟另外一組友人會合 稍微逛一下 就差不多到吃飯的時間了
因為那時候我吃素的緣故 大家都配合我 就甘心~



到這家連鎖的寬心園來吃飯 這間北部也有好幾家 要不是那時候吃素 還不會發現
原來素菜也可以做得這麼清爽美味~
其實這邊的餐點分量都很足夠 女生不用點到套餐
套餐會多養生果汁 沙拉 跟湯品 



我點的番茄蔬菜鍋 加紫米飯 都是我的最愛啊~ 蔬菜多多又健康 好吃~

原本吃完要去喝杯茶之類的~ 沒想到跑去金色三麥喝一杯啦! 呼~
因為要趕最後一班高鐵 我內心還蠻緊張的 怕回不去 不過還好 順利搭上 
結束台中一日遊 哈~ 期待下次再跟你們一起出去放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