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久等柳
上個月回來金門 忘記把相機帶回 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此趟回台北處理事情 順道趕緊把相片po好 也補個網誌

這次去香港 真是託朋友伊小莎的福 可以住她的親戚家 省了不少住宿費
多了一些買東西的所費 呵呵~
不過 可能是去的時機不對 也有可能今年的設計不是我的菜 總之大家說好買的 我都覺得普普通通
但是澳門讓我很喜歡 雖然沒東西買 哈~

 

在澳門只有買買當地有名的手信 就是一些蛋捲啊~ 鳳凰卷的 好吃的就是杏仁餅 不過都拿去送人了!



小買了一些衣服 大家都說好逛的H&M 我就覺得好普通喔~ 只有隨便買個兩件
可是好像每個牌子我都只買兩件意思意思 哈~



Zara 也普普通通~ 都挑一些T恤 好搭配 背心是特價品 合台幣才800多塊 不買對不起自己



朋友有帶我去一家澳洲的平價品牌  意外的好逛 跟品牌名字一樣 都是100%純棉的 拿了兩件挖背的背心裙
價格便宜到嚇死人 呵呵~



在女人街還有 H&M等地方挖到的小配件 都很平價 讚



也是便宜到嚇死人的uniqlo

搶了很多家居服 ...........真棒 不過看起來沒有買很多啦! 還好 哈哈哈 並沒有失去理智喔!



非常好喝的港式奶茶跟鴛鴦也是必備品 不過現在很多人都去惠康搶購 害我都買不到
台灣部落客推薦的東西 在香港現在都買不到 好慘 後面8條ㄧ組的護髮霜 很經濟實惠 一定要帶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