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門買好土產 大約3點多就要準備去搭船回香港
我們是搭下午4點的船班 不過候船處 沒有幾家店可以逛
比較無聊一點

一個多小時後 就抵達了香港 也是要入境 花了一點時間
從中港城乘船處出來 旁邊有一家esprit 的outlet
本來沒想到會在這邊買衣服 居然也採購了不少基本單品
還遇到有泡菜妹偷衣服的事件  .... 泡菜妹好像是偷拿衣服塞到包包
當場被工作人員抓到 還不承認 這年頭 啥事都有...

中港城隔壁就是海港城 也是一個超級大商場 不過進去幾分鐘後
就被對面的 H&M給吸引住了
一進去裡面 滿滿都是人 從澳門回來 還有行李 說真的我一點購物慾望都沒有
只覺得那些衣服都沒啥吸引我的 就先去外面休息....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餓了啦!
等朋友採購好 就趕緊在新港中心的美食廣場內找東西吃
還好 美食街有座位 不用等  真是鬆一口氣 不然大包小包的真的很煩



來香港怎能不吃吃他的燒臘飯勒 找了一家賣燒臘的 點了一個雙拼的套餐
拼 叉燒跟油雞..........一份38元港幣 不到160塊台幣



美食街的燒臘 水準還算ok 有可能是我餓了 叉燒很嫩 不肥 油雞肉很香 但給我的部位我不喜歡
叉燒沾上油蔥 還有黃芥末 真是美味啊... 寫著寫著 又想去香港吃了



附上一碗例湯 雞腳湯 充滿膠原蛋白的一碗湯
我真的很疑惑 為什麼香港的雞腳都這麼大隻 ...... 湯還不錯 很香濃

不過吃飽也累了 .... 就搭上地鐵回家去...哈哈哈 戰鬥力真的減弱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