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沙洞的coffee bene簡單喝過咖啡後

就開始新沙洞逛街血拼大採購

070.jpg  

除了每家店面裝潢都很有特色之外 咖啡廳也很多

如果可以來韓國久一點我可以兩天都安排這 

到不一樣的咖啡廳坐坐 看看街上打扮入時的韓國帥哥美女 也是一種享受

071.jpg  

這邊的價格稍為高一些

但還是有平價的百貨 例如 8eight 還有forever21等 流行性高的

走到哪買到哪 質都還不錯 所以還沒折返 我們的小拖車又滿了

072.jpg   

原本只計劃在新沙洞待一個上午 所以逛得差不多就折返到 近捷運路口

剛好那邊也有一家是原本寫在筆記內的熱門餐廳 -- schoolfood

沒想到那時候已經也過了午餐時間 我們還是需要等候

不過在等待時間中 可以到門口的裝飾造景拍拍照 打發時間 還不錯啦

073.jpg  

這家餐廳的賣點就是創新的學生小吃 把街頭攤販會賣的紫菜包飯 辣炒年糕等小吃

運用不同的食材 將韓國小吃變得很時尚 

隨意點了兩種 隨餐點上了清湯及配的蘿蔔乾

074.jpg  

店員推薦的水蜜桃氣泡飲料 很大一杯 不過冰塊也很多 很清涼

075.jpg  

豪華的紫菜包飯 就是壽司啦點的這款有包蛋皮 還有附上生菜沙拉

很健康又清爽 

076.jpg  

韓國有名的街邊綜合小吃 有辣炒年糕 炸餃子 還有我喜歡的辣炒豬血腸

我只記得非常的辣 連我這個嗜辣之人都有點受不了

如果兩個女生胃口不大 點一份壽司跟飲料就差不多了 這份真得很大呀

好懷念......

077.jpg  

哈哈 吃飽後要去梨花女子大學

還特地換了一套衣服 我真得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