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尖沙嘴吃過後 馬上就去搭地鐵往黃大仙廟前進
來過幾次香港 都還沒有去過黃大仙廟勒
為了來這邊拜拜求籤 我還事先上網看了一下簡介
從尖沙嘴搭荃灣線再旺角下車轉觀塘線的黃大仙站 即可
出站後 其實每個出口都可以上去黃大仙廟

跟台灣龍山寺很像的地方 就是這裡除了供俸黃大仙之外 還有其他的神明



廟的大門口 進去往左上去 自由捐獻....

往上走有供俸孔子 有在教小孩的 可以先來這邊拜
有香可以自取 一個香爐插三隻香
黃大仙廟地鐵站旁跟行天宮一樣 有很多ㄚ婆在賣香 可以跟他們買
或是進廟後 添點香油錢 再拿香 都可



拜完孔子 旁邊有用護欄的就是黃大仙祠 左邊的香爐有供土地公 可先拜土地公
然後再拜黃大仙  需要求籤的 就要進去裡面跪求籤文
問一件事情 求一隻籤  把籤號給記好 出黃大仙廟 再去跟專門的人買
本來很害羞不敢去求籤的 可是既然來了就去求一下
我求到27號 越王復國 內容我就不說了
出廟口 我直接跟他們買籤詩 沒有讓他們解籤 一張籤文 好像2塊還是5塊
想要帶回來給我親戚解釋一下
http://mstnnb.mp.sina.com.tw/wts.htm (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個有解籤的)
黃大仙廟據說是求姻緣跟錢財的啦! 不過拜拜好像也都是問這些 呵呵!

求完籤 別急著走喔!
左邊的山坡上還有 "三聖堂"要拜 顧名思義 有三位神明啦!



也是一樣 三炷香 供俸關聖帝君等神明 
拜完之後 可以慢慢的逛下山 走到廟外面的哲理中心 買籤文 跟解籤 還有一些平安符可以買

離開黃大仙廟後 搭地鐵觀塘線 到九龍塘轉東鐵 到沙田的史努比開心世界



這是一個附設在商場旁邊的小樂園 剛好第一天到香港是星期六 人非常的多
雖然有下一點小雨 可是人潮沒有因此減少



可愛的查理 



這是小朋友的天堂



都是小朋友 之前來過一次都沒有人勒



好多史努比喔! 以後再帶我家阿筆來



只要再商場裡面購物到一定的金額 就可以讓小朋友搭小船轉一圈

史努比看累了就可以到旁邊的新城市廣場裡面血拼
小逛一下 就趕緊回飯店 因為晚上我們還要去吃喜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