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朋友 用一種無奈的口吻問我
我會不會吃太多了啊!
答案是 不會啊! 我會一直吃下去的 呵呵...
吃著美食才會有活著的感覺啊!
紀錄一下 

去淺水灣的咖啡廳 吃些什麼?

上次提到 我們到了北海岸 老天爺很賞臉的讓雨停止
我們也快速的詢問服務生 這家餐廳的招牌菜
比較推介有3 我們有點其中2種
點好餐點 就先跑去戶外照相
在我們欣賞風景的時候 菜也差不多了


很藝術照的餐牌


魚丸湯 我這碗的魚丸超少的 看其他人都滿滿一碗料...


香煎豬排 口味有點偏甜


我點的--橙汁子排  哇! 聽服務人員介紹 是用汽水加上柳橙汁下去煮的
毫不考慮點來吃吃看啊! 
沒想到 吃多有點膩的感覺 太甜了 
但是配菜很不錯 尤其是小魚乾炒花生 像我不愛吃花生的
也覺得這樣配菜很正


迷迭香雞腿 -- 這道還有上面的子排都是店內的招牌菜
試吃的結果 我還是喜歡雞腿ㄟ
口味比較淡 也比較適合前一晚沒睡好的我


副餐的飲料 都有另外加錢換其他的飲品 
這是我的--sunset 很好喝喔! 酸酸的很像養樂多 
應該是可爾必思吧!

比較一般的水果茶
                                                                         看過的水果茶裡 還是zest的最豪華

玫瑰果茶之類的 

餐點份量很足夠 可能是口味不適合我
但是配上優美的風景 還是一個很棒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非 的頭像
    非非

    我愛非非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