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雯雯的生日 
好不容易確定好要吃pizza 卻因為時間太趕
餐廳沒有位置
沒關係 就去等吧!

從美國回來的她  要求吃美式食物
我想說大家都在上班 還是約在東區好些
雖然對某些朋友來說不太方便
不好意思 就牽就一下吧!

第一次 來這家 woodstone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想pizza 吃到飽 那多肥啊!
不過位於東區那一整棟的餐廳
還可以看到夜景  我就讓自己放鬆 看看這家餐廳是怎樣一回事

小週末的晚上 人真的很多 我跟朋友會合後 
馬上就先到餐廳去 剛好已經有人在那邊等位
幸運的我們 一到就有位置
只是壽星 遲遲不來 ...沒辦法肚子餓了 
趕緊催促服務人員 先讓我們就定位

拿起菜單 問一下服務生如何點菜 
原來是先上一碗例湯 然後我們先叫飲料跟麵食
pizza 會桌邊服務 


這天的湯 --羅宋湯 不吃牛肉的無法品嚐
真的有牛肉下去熬煮嗎? 裡面料沒有很多 只是先來暖暖胃的

看起來很可愛的 蔓苺思蜜 可能是蔓越莓加上可爾必思吧!
                                                                         喝起來據朋友說很酸

我點的葡萄酒醋  這才真的酸啊!
都說了是醋了 一定要加冰塊 不然不好喝 有朋友說要去冰 結果來半杯
現在餐廳好像都這樣ㄟ


等等等...............pizza 怎麼還沒有來


先出現的是厚實的麵包 是想先用這種來填飽我們的胃嗎?


再來是麵 一小份 可以續點 --蛤肉辣醬麵


牛肉肉醬麵 --這個好吃 後來我續盤吃蛤肉辣醬的時候
加了一些好像壞掉的tabasco 味道有點怪...


麵吃的差不多 終於有人拿pizza來詢問我們要不要了
當然是都來一塊啊! 先是夏威夷口味 還有肉丸子 嘿嘿 還有烤雞腿 
這個烤雞腿真是太好吃了 
只來一次  我們還一直催服務生 我們要烤雞腿啦!一個人至少吃了3隻


青醬pizza 這個口味也好吃 出乎大家的意料
看起來普通 可是吃起來味道很好


海鮮口味也不差 尤其是大蝦子 讚


蔬菜麵  看到蔬菜我就飽了 很大一份

其實pizza吃個3塊就很撐 加上麵還有續杯的飲料 很多不同的pizza我後來都放棄了
只見朋友還不停的再吃 厲害厲害 餐廳會把菜單上的pizza繞過一次
還有一些厚麵包  如果想要吃夠本 可以不用吃麵包類的
這家的麵皮很有咬勁 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真的用石爐來烤ㄟ

吃完主餐 沒想到還有甜點 不囉唆 我們也是點了很多

有 提拉米蘇 藍莓奶酪 草莓冰淇淋
這草莓冰淇淋真好吃 ㄏㄏ 清爽一下口腔  

如果是很多人的聚餐 來這邊真的還不錯 是一種新的嘗試
喜歡吃pizza 想吃很多種口味 就可以來這邊 價錢也不貴 吃到飽很划算
對我來說偶而一次這樣還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非 的頭像
    非非

    我愛非非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