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月中就開始忙碌金門學生交通卷發放的我們
最最最希望的就是好好的休息還有按摩
可是在金門沒有好的spa中心
剛好月底來廈門 同事都叫我一定要來洗腳按摩啊!
所以來廈門洗腳是一種放鬆的休閒活動嗎?

第二天晚上 從土樓回來飯店 吃個點心 先去SM廣場晃晃(很像內湖的量販中心區)
附近的小夜市攤販還比較有趣 看時間差不多就包小黃去按摩啦!
當天去的是我妹介紹的 大桶水 在這邊我就不得不說 金門的小孩好幸福
因為我堂妹參加金門縣的合唱團經常來廈門表演 所以很多地方他都去過也享受過 --真可惡

 

不囉唆 這邊每家按摩洗腳 不管是純按摩還是有小姐 都是這樣豪華 挑高的大廳 還有手扶梯 
跟服務小姐說明是要來洗腳還是按摩 她就會帶你去適當的房間
我跟我妹是2人的小包廂 裡面很像簡單版的KTV包廂 
按摩前會先送上茶水跟水果 接下來選擇要服務的項目 洗大桶的還是小桶的 只差在有沒有按摩手
價格 60-80不等 還有其他拔罐等等項目
按摩的小姐都很爆笑 -- 也很能聊天 最喜歡鄭元暢 哈哈哈......
對 .. 我犧牲了我的肥腳 它 是如此的腫 可是按摩完就不ㄧ樣ㄌㄛ!



在這邊按摩的好處就是東西吃到飽啊! 而且超過晚上12點還可以在此休息過夜 (不過沒東西吃)
小姐邊按摩邊幫你點餐 還怕我們吃不飽 ㄧ直叫我們多吃ㄧ點
真的吃太多了 我跟妹妹各叫ㄧ碗牛肉麵 炸醬麵 外加 點心 綠豆湯 龜苓膏
最後還送上一份南瓜餅 真是撐死我了 按摩完的腳 果然很油亮 哈~~~
在適當的休息後 又可以繼續走長遠的路啦!!

廈門大桶水嘉益旗艦店

廈門市嘉禾路162號 嘉益大廈
電話:(0592) 2030000 5326111
找不到路的就搭小黃 公車有站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