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 跟姐妹們約好要去看電影
可惜 其中一個朋友剛好感冒
最近天氣很熱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生病啊!
尤其是腸胃的毛病
沒辦法 不能勉強生病的人啊!

只好出來吃飯啦!
之前要來西門町喝茶的時候找的餐廳
因為沒去過 想說應該不會有人去
沒有想到 這家餐廳 還蠻多人的 或許是假日的關係
我們還排了一下隊 等了快1小時才進去 
這間馬桶餐廳 最早好像是在板橋的新埔捷運站旁
到現在 已經全省都有 甚至連香港也有
不過來這種餐廳 就沒想過他的餐會好吃了
說到底 還是來玩玩的啦!



2樓的等待區 後面有雜誌 剛好面對 樓梯口 真是害羞...



桌子是廁所用的嘔吐大臉盆 放上玻璃就是餐桌 4人座就是2個 



靠牆壁的座位 還有用蓮蓬頭來做擺飾 好像真的在家裡浴室一樣



我們座位的馬桶蓋花樣 說是馬桶餐廳 也不過是用馬桶蓋來當裝飾
花俏的馬桶蓋  



小魚點的是焗烤 所以湯品是玉米濃湯 端上來的時候 感覺很空虛啊!



我多付錢換的飲料 -- 沖繩黑糖奶茶 先提醒要半糖  所以不甜
因為不是副餐的飲品 是用縮小版的小便斗裝 哈哈哈



感覺很小杯 其實不會 配上餐點 剛剛好 還有些過飽



一般副餐的綠茶 另有紅茶可以選擇







馬桶造型的盤子

不論是我還是小魚的餐 都要等 原本小魚的焗烤先上來 因為服務生弄錯 導致於要重新烤
我點的--椒麻雞 套餐 一整隻大雞腿 自從上次到淺水灣吃到讓我噁心的大肋排 
真是嚇到我 所以還是吃我愛吃的雞腿啊!

用鐵板端上 可以吃到熱熱的餐 雞腿也很嫩 可能是太餓了 所以都吃光光
當然不能跟一般泰國雲南菜的 椒麻雞比啊! 跟一般簡餐店來比 算ok



大便 裡面裝的是......



簡單的配菜啦!



我的附湯
不能喝的紫菜湯 ............





我吃到一半 小魚的焗烤才上桌 很香喔!
海鮮焗飯 -- 我吃了一口 很濃的牛奶起司味 好吃

在點菜的時候 剛好隔壁桌的妹妹 點的義大利麵上桌 超臭的起司味
讓我有點噁心的想逃走  真的很臭 過於熟成度超高的起司味啊!

所以很怕焗烤一上桌 也是那種濃到發臭的味道 還好沒有
可以讓我們接受.....

焗烤是用小浴缸裝來的 可愛啊! 很想買一個帶回家自己做焗烤
不便宜喔....



最後會有一個 霜淇淋來作為 ending ....
不過這是最大的敗筆 裝乘的容器是蹲式馬桶 是特別沒錯
沒有洗乾淨 感覺很像過個水 就拿來裝給客人吃

除了最後的冰讓我們不能接受 餐點還算可以啦!
不失為聚餐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非 的頭像
    非非

    我愛非非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