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食尚玩家還沒介紹這家早餐店之前
我就很想來吃吃看了 身為板橋人 怎麼可以不來嘗試一下哩!

找了一天回台北又沒啥事的下午 約了朋友來吃吃



當天我們已經約下午兩點 已經是下午茶時間 沒想到 還是有很多人
外面候位區採自己寫的方式 讓第一次去的我有點摸不著頭腦 哈~
整家店很簡單 座位不多 可是好好拍唷~



你看看是不是外面都是情侶啊~ 可我實在不推薦情侶來 因為不能好好地安靜用餐
跟朋友去就行了 ~ 哈哈哈(沒男友看情侶們都好礙眼....)



朋友點了杯包種茶 還蠻想罵他的 但是他要考試 只好原諒他
裡面店員都長得很可愛啊啊~ 阿宅們可以去看看


 我點的鹹鹹紅茶 搭配當時很紅的淡定圖案 另一杯是淡定咖啡 
鹹鹹紅茶就是奶蓋茶啦~ 換個名字有不同的感受....



我忘記這份是啥了 因為不是我吃的 哈哈哈 套餐看起來不錯
只是那薯泥 明明就是粉泡的 很不用心喔喔喔喔~ 水果沙拉還OK



耶~ 我的櫻桃鴨胸堡 好美味 漢堡都不錯 只是附餐真的要加強啊~


最後附上覓食小貓照乙張....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