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剛好我姑姑上台北來辦事情
順道找我們去聚餐 本想找我妹公司附近的餐廳
但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剛好我有國賓的餐券
而我妹的公司也在國賓飯店附近
就約好去吃國賓飯店的餐廳
因為之前有吃過明園的下午茶
這次想要換一下口味 因為餐券的限制只有下午茶還有飲茶
就決定吃" 粵菜廳"的 飲茶吧!

我妹帶我姑姑先到餐廳 沒想到平常日還是很多人來這用餐
還好我有事先訂位 
我晚到約10分鐘 她們等不及的先點了幾道點心跟小菜
我很擔心吃不完 餐券有限制只能點套餐



"叉燒包" 一開始 我還在想 幹麻點這個容易飽的點心啊!
沒想到吃了一個 打破我對叉燒包的觀感 包子皮好好吃ㄛ 包子類的食物
我喜歡皮很有彈性的 有麵粉的香味 連我妹都說好



再來是 :滷牛肉" 我是覺得OK 對滷味類的 好像沒有分辨能力
除了這2樣 還有一籠 "蟹黃燒賣"
沒想到我的餐券套餐中也有這個點心

我姑姑還怕我們吃不夠 另外又叫我們多點幾樣點心



飲茶一定要叫的" 蝦仁腸粉" 還不錯  皮屬於厚的



我妹硬要叫的" 蜂巢炸芋角" 看起來很可愛 但是很油的說



裡面有 芋頭 還有其他的蔬菜 趁熱吃好吃不過要吸一下油



錯點的 "鳳爪" 基本上這樣只有我在吃 因為我妹跟我姑姑都不喜歡
一個人吃掉一份 好撐喔! 

這些只是我們單點的點心類 別忘了還有套餐



先來個 "小菜三拼" 有腐皮捲 叉燒 還有海蜇皮 算是開胃菜
可是我們之前吃了這麼多 胃已經很開了



然後是三樣小點心 有小籠包 蟹黃燒賣 還有韭菜餃
我把2份的燒賣都吃掉了 因為他們之前有點一籠 害我沒吃到小籠包
現在回想起來 我吃了很多蝦子 



接著還有 "蘿蔔糕" 跟 "叉燒酥"
港式的蘿蔔糕適我的最愛啊 ! 趁熱吃叉燒酥 還真好吃讓我這個不愛叉燒的人
都覺得不錯 不會因為是套餐 就隨便給你亂做



很厚實的蘿蔔糕 我只吃了一口 畢竟一個人嗑掉一碗鳳爪 是很可怕的



"中式牛排"  牛肉雖然熟 但是不老 可是3個人吃到這裡 好撐啊!
大家都說快不行了



牛肉吃完 就上一碗"竹笙排骨湯"  湯很好喝 料已經無法吃下肚 有點浪費啊!



別急 還有一到熱鹹食 "糯米雞" 唉...我放棄了 我妹跟我姑姑分食一個
剩下一個就打包帶走....



甜點是 很多人不敢喝的 "杏仁茶" 我們可愛死了
我跟我妹一人一碗 



很香濃的杏仁茶  喝完這碗 畫下完美的句點......



加上油條  真是滿足 吃完這餐 晚上都不用再吃

同樣的餐券 我會比較喜歡使用在飲茶
一個人一份套餐就好 也不會浪費食物
有機會 再來專門吃點心 這天 扣除 2份套餐 只多花了700多塊
很划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非 的頭像
    非非

    我愛非非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