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妹妹非常臨時的約好這次的韓國之旅
當時心情不好 我只跟他 姊姊好想出國啊~
我可愛的妹妹馬上說好啊! 想去韓國 原本是想暑假行
商量後決定6月底在暑假前 進行這次的活動~~
從決定到買機票 大概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
啊~ 我是行動派唷~



但是這次旅行前發生很多事情啊~
出發的前一天 我發傻把新買的兩袋衣服掉在捷運還是咖啡廳裡 說真的我已經忘記了!
那晚打給妹妹哭訴 沒想到妹妹也忘記去領我們換好的美金 (吃驚...)
 
隔天要出發 妹妹一早就搭車去南港他公司樓下的銀行拿回我們的錢
我則是去銀行匯款 沒想到因為金門當天颱風假 銀行無法連線 我就不能匯款
讓我白跑一趟 整個都在做白工~~~
也有很多朋友一直說颱風要來了 我們一定飛不出去
可是這點我倒不擔心 我有幾次颱風天出國的經驗 飛機還是會飛啦~~
總之發生這些事情後(還包括我搭機場巴士又把雨傘遺忘在車上) ~
我們還是順利check in 
我一直催眠自己 沒關係 就當花錢消災 這趟旅行會平安順利的
掛好行李 辦理好出境手續後 我們才真正鬆了口氣啊!
一航廈都在整修 我們到候機室附近的餐廳 小坐一下 喝了杯咖啡 吃了一點點心
畢竟 我們兩個都一早出門 連水都沒喝耶~



原本我們的飛機是12點50分起飛 因為班機晚到 就延誤了40分鐘 不過無損我們的好心情啊~
本來天氣還不錯的 到起飛前就下起雨來了~
起飛後因為天候不穩 亂流很多~ 2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 起碼有兩個小時都很晃...



很妙的飛機餐 -- 牛肉飯 明明就是麻婆豆腐
因為太晃了!! 只吃兩口就放著了 哈 ~



最後平安抵達韓國 仁川機場~
雲層很厚 但天氣很不錯耶~~ 近30度 很熱
一下機就感受到濃濃的韓劇味 不得不說韓國在觀光宣傳這方面做得很棒啊~
(話說我去年才來過 哈哈哈......)
領好行李 搭上機場線 趕緊去弘大的民宿 Check in
因為這次班機有延誤 還好現在智慧型手機很方便 在台灣的機場 趕緊英文mail給民宿老闆說我們會晚點到...
還有這次的民宿老闆英文真是有夠好 發音清楚 跟一般泡菜還真不太一樣 好溝通啊!!
還被發現我妹是為了k-pop而來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