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 要來整理一下我在首爾買的服飾類戰利品
說真的這次沒有想要買這麼多
但是抱持著不買就買不到的心態 
不知不覺 錢就拿出來 卡就刷下去
然後 然後 就變成這樣了~



白色針織長大衣 內有鋪毛 穿起來超級暖 購於東大門 約55000韓幣
東大門殺價可以 價格不會說非常便宜 有時候買東西就是一種感覺 哈

底下黑色普普風洋裝  購於三清洞 那家小店裡的洋裝 每一件都好可愛喔!
真想全部帶 當天冷的要命 有點謀殺了我的購物心情  這件約49000韓幣
還有白色系 真的預算夠的話 我兩件都想帶~~



其中 米色上衣 藍色背心 跟 短袖上衣購於ZARA 特價品 一件才9900韓幣便宜死了~
ZARA真好買 手環是 H&M的 有點失心瘋  因為我手腕很細 帶上去直接掉下來
現在還不知道該拿它如何是好柳~



去年在曼谷讓我失心風的 永遠21 這次很不對我的口味 只有拿了兩樣小飾品
紫色的帽子 購於東大門某家商店 那間價格很實惠 18000韓幣購入
黑白花花髮飾跟編織髮帶 H&M的 也很便宜約4000韓幣左右 台幣大概100多吧~



粉色條紋上衣 基本款必備 一件才7000韓幣 質料很好 回來穿過後很後悔沒有多買個兩件
藍色小帽子是H&M的 超便宜才1000韓幣 早知道我也每個顏色買一個 好搭配 (上面的黑色別針 我私人珍藏 哈)



梨花女子大學附近小店購入 兩件洋裝 粉紅色那件因為是換季品 老闆給我ㄧ個超級好的價格
另外一件是當季貨 殺價後約49000 另一件才16000左右 老闆算是型男 但不是我的菜
純粹是給我們非常大的優惠 才把韓幣都留在這家店內的 
粉色高跟鞋 也是在梨大附近買的 差不多一千台幣出頭吧~ 梨大附近超好逛



另外也是在梨大新村附近 購入 兩件上衣 兩件洋裝 價錢約莫1萬-1萬9千元不等 質料都不錯



復古玫瑰黑色洋裝 撘可拆卸式蕾絲 它是兩樣商品 因為覺得不買會傷心 整套採購下來
全部6萬多韓幣吧~ 哈



可愛風睡衣一套 一萬韓幣 超保暖襪子3000韓幣
回來也覺得應該多買一套的 ~



梨大新村可愛文具店採購的jetoy choo choo喵系列商品
每次看網拍都覺得她們商品好多好可愛 好難選
真到當地覺得東西好少 好好買 一下子就掃光光了 
還有去韓國要逛一下他們的千元飾品店 裡面耳環 髮飾很多 小女生會喜歡 價格又不貴 我這次只小買了小熊跟髮窟


圖(cherrykoko)

最後還有兩件洋裝沒有記錄下來 還放在我台灣的家的衣櫃中 
剛好其中一件在某韓國購物網頁中看到 幾乎是一模一樣 有色差的關係
現在看起來算少 那時候差點就扛不回來~~ 哈 韓國真是購物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