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上陽明山喝咖啡後
下山跟另外一個朋友會合
最近的天氣都是下午才下大雨
一直繞著信義區不知道要去哪
後來想了一下
好吧! 到微風廣場去吧!
順便吃晚餐

到了微風 又開始選擇要吃哪一間餐廳
後來大家決定去吃義大利麵
吃過好幾次的benilli 又再次去造訪
這家餐廳 有時候都有套餐的搭配
剛好有四人套餐 決定餐點內容
就開始等候我們的晚餐上場





有麵包 沙拉 跟2種湯 可以自由選擇一種


選擇2種開胃菜 其中一樣 香酥花枝 果然很酥
好吃 很像下酒的小菜


洋蔥蘑菇湯 料多味美 一碗下去 都飽了起來


開胃菜 炸雞翅 一定要沾醬喔!
好吃不辣 爽口極了.........



主餐來了 奶油明太子花枝麵 一來看到這麼多的海苔
我整個都傻了 先請朋友分食海苔 然後再分麵
吃到這裡 我整個人都飽了起來
看菜單的時候 還覺得會不會不夠吃勒
沒想到 才吃到3分之2 就快不行了


 
別急 還有最後一道主食 pizza 看到這 我飽了
剩下的都讓朋友們去解決吧! 雞肉鳳梨比薩


最後還有份量充足的好吃甜點 可惜 我沒有另外一個胃可以裝
不然可以全部吃光光啊!

其他還可以另選4杯飲料 紅茶 綠茶 咖啡 氣水 自己選擇唷!

如果沒有白天那些食物 我想光吃晚餐這頓就可以
但是美食是這麼的多 還是要努力的繼續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非 的頭像
    非非

    我愛非非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