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門的休閒活動 就是跟著我三嬸到處吃吃喝喝
跟著我嬸嬸 這陣子還吃遍不少金門的餐廳
這家餐廳 據說是目前金門最貴的一家 (聽同事也這樣說喔!)
某個星期天的中午  終於可以來見識一下 金門最貴的西餐廳



有戶外的用餐區 外面的裝潢 還算一般
看了菜單 果然 用金門消費來看 真的很高 一客牛排 有澳美客的價格
因為不好意思讓嬸嬸付太多錢 我點了便宜的餐
沒想到 她2個女兒 還真不客氣 很認真的點了很貴的餐點 
往後的某一天 我帶這2個大小孩出去 想說走的很累 去買杯飲料
這2個小孩 也毫不客氣的給我點一杯50幾塊的飲料 害姐姐想拿100元打發
原來不適用...  事實證明小孩不能太寵 不能吃太好



點套餐 都有附的 沙拉 麵包 還有濃湯 一般般...



這種多 看起來又大碗的 就是我點的 -- 豬排炒飯
吃不完還可打包 重點是 價格很實惠 (我小堂妹 還說 姐姐幹麻點這個 牛排比較好吃啊!)
你姐是在為你媽的荷包著想啊! 傻孩子 



我嬸嬸推介的 -- 墨魚麵 據說是那邊還不錯的義大利麵
我吃了一口 是還蠻有鮮味的...



大小孩點的 -- 海陸雙拼 我愛雞腿啊! 只要嫩就好吃



最不客氣的小小孩 點了菲力 因為她是肉食主義 只把肉吃光光 剩下菜
還是一句老話 小孩要教 尤其不能讓他一直吃肉



附餐 就是一般般的果汁 冰淇淋 或是提拉米蘇可選
吃到後來 只要去類似的餐廳 好像都是相同的冰 相同的提拉米蘇

說真的 這家價格是貴了些 不過東西還可以吃啦! 便宜一點比較合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