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新年的開始第一個月 就是屬於我生日的吃吃喝喝玩不停活動
雖然 年紀有點 也不是很想過生日 可是怎麼能辜負長輩的好意 而不去呢?
過年前 小孩們要去台灣之前 提前幫我慶生
選在 山外的一家有名西餐廳 -- 經典義大利
說有名 其實也是我嬸嬸吃過覺得好吃才帶我們去吃的




山外 是僅次於金城最大的休閒活動區域 這邊以金門高職的學生為主要活動的人口
還有 買菜團



沒什麼複雜的裝潢 很像家庭式的西餐廳
主要是吃排餐跟義大利麵



餐點都是以套餐方式呈現 不外乎 沙拉 排餐的醬料是另外附上
不過在這邊吃過很多家西餐廳 我發現它們的套餐內容 都大同小異



八九不離十的玉米濃湯 ...... 一定配上烤過的大蒜麵包



唯一沒見過的菜色 就是這邊有德國豬腳 不過滷了2次 非常的死鹹 但是價格還蠻實惠
菲力是我家小B的最愛



我考慮到回台北要去吃牛排 而選擇了雞腿排 果然沒選錯 雞腿很嫩 不難吃



最後的附餐一定是 紅茶咖啡 再加上提拉米蘇或是冰淇淋 
(真的吃過2.3家類似的餐廳 甜點都一樣 只有提拉米蘇 跟巧酥冰淇淋可以選)

呵呵! 那天真的很謝謝我嬸嬸 跟小朋友們的熱情慶祝 我吃的很飽 心情也很開心
我還要再這邊待一陣子 請你們多多照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