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為了歡送我最喜歡的己摳 還有另一個同事河流兄
也是因為剛牽新車 立馬決定要吃我們在金門還沒有吃過的店家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到這家海產店
已經在金門的另外一端了~~
雖然我開車去過一次 現在再叫我開一遍 我應該是到不了 哈~



還好事先有訂位  剛去的時候人還沒有很多 
陸陸續續人潮就湧進來了 遊覽車一台一台的來~ 
還沒吃 心情就很好 因為它居然在海邊 停車的地方可以看到海耶~



隨便點了幾道菜色 石蚵麵線 炒蛤犡 鹽酥蝦 脆腸?(有點忘記那是啥了..)
金門的麵線真好吃~ 不軟爛又有咬勁  好好吃


金門的蚵仔煎很像煎餅~這邊跟家裡弄得又不太一樣 很妙~
還點一道我喜歡的魚湯~~
可惜我們這桌戰鬥力很差 其實沒點幾道菜 還吃不完 最後都打包了~
希望海咪媽回去好好待產 河流兄在新學校能夠開心 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