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要搭高鐵去南部的時候 發現 板橋車站即將要開幕 環球百貨
沒想到半年過去 還真的開了 聽說很棒
這次回去剛好有機會可以來這邊看看 我覺得比中和環球還大間
整個動線都不錯 除了樓下要搭車的地方有美食廣場區
樓上還有規劃戶外餐廳區 可以連接搭車 跟停車的地方
板橋真是越來越發達了

這天預約好 位在2樓的Cote a Cote 私處 店名應該是法文來著
http://www.wretch.cc/blog/coteacoteart (店家的無名)
它在台北也有店 一開始上網看的時候 發現裡面裝潢風格我蠻喜歡的
剛好在板橋也有開一家分店 就想來吃吃看
約在星期四晚上 人還蠻多的 還好有事先預約



進門前 還有客人在詢問 有沒有座位



整家店很有設計感 桌上的手 是店家的象徵 連菜單都做的像一本雜誌
板橋店 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有早午餐 還有下午茶 價格算ok(但是目前暫停中)

菜單有點複雜 基本上午餐跟晚餐的主菜差不多 只是副餐有差 如果是要點套餐的話 相對價格也是有差別
比較評價的是義大利麵類 還有燉飯 跟排餐



點好餐點 首先送上熱呼呼的大蒜麵包 烤的微焦好吃



有三種湯品可以做選擇 我們選擇了 南瓜湯 跟泰式海鮮濃湯
比較不太一樣的是泰式海鮮 跟我們一般喝到的紅色湯汁不同 比較像是清湯式的 但是辣味還是十足
生菜沙拉 則是可以選擇醬料 我選的是油醋汁 偏酸 但我還可以接受



朋友點的辣味 茄汁豬柳義大利麵 份量很多.. 還不錯



我點的番茄海鮮燉飯 大概是我近期內吃過最好吃的燉飯了
用料很大方 飯也很入味 要不是套餐太豐富 我應該可以吃完它.....



朋友點的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也是料多味美



橙汁海鮮義大利麵 用橙汁很特別 有嚐過一口 跟海鮮還蠻搭的...
總之主餐都讓我們很滿意 直說下次還可以在來這邊光臨



副餐 有飲料 還有甜點 有冰淇淋跟 奶酪 當天大家都選擇了奶酪
甜點也給的不馬虎 每一份都裝飾的小巧可愛  搭配水果這樣比較不膩..



Côte à Côte 私.處 板環店
地址:北縣 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車站二樓)
電話:02-8969-2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