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台灣 也忍不住去逛了一下很熱門的阪急~
還好當天Uniqlo 人沒有很多 也沒有想像中的好逛
倒是樓上的sony 展示店 非常的吸引我~

為了考慮到當天下午還有其他約 只好跟朋友吃個簡單的早午餐 
剛好在阪急有一家 N.Y. Bagels 很符合我的需求啊~
正逢萬聖節 店家裝飾也很有過節的氣氛



假日人潮很多~ 還是在門口小等了一下 ~ 當天陽光很大 很好!



簡約風格的菜單 ~
菜色還蠻多 很難選擇 最後選了 綜合菇炒蛋早午餐



可無限續杯的咖啡~ 一般般的美式咖啡 



副餐的水果跟果汁 柳丁還蠻新鮮的~ 不酸



朋友點的瑪迪瓜炒蛋 搭配鬆餅 ~ 一直很疑惑 來這邊就是要吃貝果啊~ 哈



我的早午餐 搭配藍莓貝果 果然貝果很有咬勁 真美味 ~
而且誇張的是這一份我居然吃了很久  (薯塊真的很苦惱) 
真不喜歡搭配馬鈴薯 ~ 整體來說還不錯 讓我飽了一整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