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台灣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有朋友要去打工遊學啦~ 真是青春啊~
此趟聚會後 很有可能再見面又是一年 或許有機會去澳洲找她玩 ㄎㄎ
說什麼都要回來探視一下

自從板橋環球購物中心開幕後 那邊可以說是聚會的好地方 也是老地方 ~
任何活動都不用傷腦筋 找餐廳了~ 哈

跟朋友們約下午茶之旅 剛好這家專賣巧克力飲品的店還沒去過 當天就去看看柳~

 

位於二樓的店 算是還有風景可以看啦~ 我比較早到 可以隨意拍拍 看看
板橋真是越來越繁榮了 好多高樓一棟一棟的蓋 ~



正逢萬聖節 店內也是不能免俗的有裝潢一下過節的氣氛啊~



 很簡單的菜單 上面寫著餐廳的理念~ 據說是第二家店的樣子 總店在淡水ㄟ~ 因為是朋友的同學開的柳~ 來捧場!!



朋友點的 蜂蜜鬆餅 看起來很可口 我沒吃因為晚上還有約~ 呵呵

 

我點的棉花糖巧克力 喝起來非常的順口 沒有甜膩感 喝到最後一口都還是很棒!

 

朋友點的摩卡 巧克力 上面還裝飾了咖啡豆 很可愛~

 

朋友點的這杯 名稱我忘記了 呵呵 不過看起來也不錯~



 另外點了一份輕食 地中海鮪魚三明治

 

三明治有附送一份手工餅乾 很貼心喔~ 餅乾上來的時候還是熱呼呼的 ~ 不過是肉桂口味 我試了一下 還算不錯啦~

 

很開心能跟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聚會 ~ 一路順風勒~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