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中剛好旅居英國的姑姑返台
加上當時我媽作百日要回台北一趟
抽了個空跟台北的親友們一起聚餐

那時一直在想要吃什麼 找什麼樣子的餐廳
想來想去 剛好那時在電視上看到 亞都麗緻居然在百貨也有設店
沒意見的話 大家就來這邊當貴婦一天好了~ 這是我原本的設想
其實我很喜歡這家餐廳的下午茶的
沒想到真不適合帶囉嗦的姑姑上門光臨 
我姑姑從頭到尾一直挑剔個不停 在那個當下 我還蠻想走人的
而且最後還很不好意思地讓我妹的男友出錢 請了我們這頓大餐
不過應該沒有下次了 姑姑 以後我只想帶你去吃爭鮮~~ (你們懂的---) 

當天用餐是假日的關係原則上是不能訂位
可能是剛開幕沒多久 其實也蠻空的 倒是還好 一去就有位置
說到這我就很想抱怨一下 很多人在國外住久了 希望你們不要拿國外那一套來跟台灣做比較
只是大家聚餐吃個飯 嫌東嫌西的 這樣都覺得菜難吃了



我很喜歡這邊一大片玻璃窗的設計 雖然看出去沒有啥好景色 可是明亮的空間感 還不錯

當天有推出雙人套餐 我們點了兩套 另外又單點主菜 來分享

 

法國麵包 搭配豬肉醬 這是我第二次吃豬肉醬 一樣有肉鬆的味道  (# ̄▽ ̄#)
後來我看其他部落客去吃過這家餐廳 給的麵包居然比我們的還多
本來不想計較的 現在有點想在乎了起來 = =!


 鴨肉 慕絲捲和鴨胗鴨肝 搭配油醋生菜沙拉 還不錯 很清爽  鴨肝很濃郁 鴨胗也很脆



我喜歡的洋蔥濃湯 熬煮的很久 洋蔥很輕甜  但好像有點出現焦味~~


 雙人份的魚排 那時候只吃幾口嘗個味道 現在也忘記 好不好吃 只知道姑姑一直抱怨說 分量很少..... 



綜合肉品 就是一堆 香腸 肉丸之類的 也是大家一起分食 


唯一想起來的就是這個庫斯庫斯 小米 很意外的 我姑姑居然喜歡這道 還把它吃光了


油封功夫鴨 這到可是讓我們等最久的 一道 不過是最好吃的一道
鴨肉很煮得很嫩 又軟 搭配麵條還不錯
 

最後漂亮的甜點上桌  冰淇淋 很棒 巧克力搭配芋頭 還有好吃的千層派 跟 法式軟糖 馬卡龍 
全部都是我愛的 甜點吃完 我也鬆了一口氣 還好甜點有對大家的口味 (但不包括我姑姑喔!)
唯一的心得就是 以後這裡 我只會找我姊妹一起來下午茶了 
這邊真不適合家庭聚會 還有我真的很對不起我妹的男友 那帳單我本來想付掉的
讓人家請客還一直說不好吃這種行為真的很不可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