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緊把這篇給補完 不然請我這頓飯的情侶檔都要結婚了
還放在我的心裡啊~ 之前去台中遊玩有個很重要的目的 
就是好同事的男友要請我吃飯 因為幫他在金門向我同事求婚 但這怎麼好意思啊!
我還是不要臉的來享用了這頓啊!
這是我第二次吃茹絲葵 兩次都人家出錢 我還蠻幸運的 哈哈哈 
上次是吃台北店 這次來看看台中店 比台北裝潢的還高級啊~~


挑高的天花板彩繪著畫作  四周還可以看到台中市區的夜景 坐在窗邊的位置真是個求婚的好地方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還真的有人準備求婚 還蠻有趣的



點了兩種開胃菜--奶油波菜跟生煎鮪魚 
還大手筆開了一瓶 Champagne Billecart-Salmon, Brut Rosé, NV, Franc (好像是5000多元)
真是太開心了~~~(假奶~ 你真的破費了!!) 以後你跟己摳吵架 我會站在你這邊好好勸己摳
看那氣泡多細緻啊~~ 乾杯



這道鮪魚是之前吃過 覺得還不錯 沒想到味道還是跟以前一樣好
牛排部份我點了8盎司的菲力來試試 肉質好 不需要調味加點海鹽就行了
加上氣氛佳 又有香檳的助興~ 最後還想來個甜點啊!



點了焦糖布丁以及芒果sorbet 兩樣都好吃 布丁很濃郁 sorbet很清爽~

不知道下次哪時候還能再來品嘗 真是夠我回憶一陣子了~~
 
離開了茹絲葵後 我們還去了一家台中的夜店小酌一番

有live band的演出 還遇到了臨檢 微醺還蠻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