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跟唯唯一家出來聚餐
感謝不知道是誰付的錢 哈哈哈



我最喜歡的姪子姪女 真是超可愛的~ 話說我還有另外一對姪兒們 也是小帥哥一族的啊~
當天選擇在板橋大遠百的新葡苑吃港式飲茶~~
本來想說11點半用餐 然後下午逛一逛 我就接著可以去機場搭飛機柳
沒想到我們真是快吃家族 菜一上來就吃 拍照也快 吃東西也快 哈~



點心都是現叫現點 還不錯 點了鳳爪 牛肉丸 叉燒包 奶汁烤白菜 (真是大家的最愛啊!)
叫了一份燒鴨 感覺肉質還好



蝦仁腸粉 超Q 小孩喜歡的燙綠花椰菜很健康
因為小朋友能吃的不多 還點了一道炒飯 沒想到炒飯大獲好評!! 可見都餓了~
蘿蔔糕點了兩種 一種是一般的 另一種是炒XO醬
我吃辣所以喜歡炒XO的味道 



牛肉腸粉也是新嘗試 也不錯 必吃的燒賣及三鮮餃 忘記點也是必吃的蝦餃 哈~
鹹食吃完只花了我們一個小時 加上喝茶的時間5個大人2個小孩的戰鬥力十足啊~
喝口茶 又繼續跟餐廳要菜單來點甜的點心
很意外好吃的蛋塔 很小一個 酥皮好好吃喔~ 又不燙口



我最愛的奶皇包~~ 真想全部吃下肚 還有黑糖馬來糕
吃完這頓又想去香港飲茶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