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真的過得好快 一轉眼已經是5月中旬
2月份回板橋開會順便辦了我的iphone
沒想到住家附近開了這麼多店
連電信公司的直營門市都有 真是好便利

隔天開會前 特地到前一晚看到的咖啡廳來坐坐



沒想到我家這條路上居然還有這麼精緻小巧的咖啡廳
雖然對面是某科技大學 可這種小店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裡面主打的都是輕食跟飲品 點了一杯香蕉拿鐵跟他的商業午餐
午餐讓我等很久 或許是因為現煮比較慢吧~ 約莫等了20幾分鐘
讓要趕去教育部開會的我 有點小小不悅
但咖啡很不錯~ 有wifi 可以自己來也不覺得會很尷尬的一家咖啡廳
我想回去板橋 沒事想喝咖啡應該會泡在這邊吧!



過年期間朋友去日本北海道旅遊 帶回來的伴手禮 我十分喜歡
很精緻的巧克力 小小三條 要價不斐 ㄎㄎ~ 非常感恩~



最近在部落客間流行的禮物盒子 我也來跟個潮流
訂了一個來玩玩 沒想到一試上癮 只要想給自己一個小禮物 手指一點在家就可以發覺驚喜
還蠻有趣的-- Glama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