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因為要拿東西給苡如媽
所以就跟她約了一個平常日晚上
剛好那天 她也想去看包包 就約在離他家比較近的西門町
原本是想吃蛋包飯
沒想到 就跟著苡如媽來到某家健身中心的隔壁大樓
可能是太久沒有來了 這一棟大樓還蠻多吃的東西啊!

選了一家 苡如媽常吃的餐廳 -- 魔法咖哩
反正沒吃過 來吃看看吧!
打開菜單 除了飯類 還有烏龍麵 就讓我想起之前去吃 "古奈屋" 
對咖哩烏龍麵十分的懷念 所以我點了烏龍麵
有單點跟套餐的方式 我跟苡如媽都點了套餐



先上湯品跟沙拉 這是我點的蕃茄蔬菜湯 我喜歡羅宋湯 所以口味很合
料也很多 算OK



苡如媽點的清湯 ...



沙拉 我們都選擇 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很多樣 醬汁也還可以



我的咖哩椰香雞肉烏龍麵 吃了一口 發現點錯了啊! 飯比較好吃ㄟ



同樣的口味 苡如媽是點飯 飯跟麵都可以續
這個比我的麵好吃多了 而且穿白色衣服 我還吃烏龍麵 真的沒事找事



附餐的果汁 普普



抹茶凍是很特別

一份套餐吃下來才200多塊 算很便宜 這家餐廳 客人真的不少
雖然是平常日的晚上 但是幾乎都坐滿了 還有人要等位
如果要吃飽 真的可以來這邊吃唷!
只不過回家想想 我不是要吃蛋包飯的啊! 還是沒吃到蛋包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