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 雯雯約大家出來吃飯
順便跟一些之前聚餐沒來的朋友見面
所以搞了一個很大的吃飯活動... 總共有10個人的聚餐
連不關他事的阿印都被雯雯給叫來了.. 阿印你來幹麻啊!
不過人多嘴雜 再選餐廳的時候 我可是想了好幾家
最後還是問了 美食團的團長 才符合他們的胃口啊!

最後就敲定 這家 在東區的 元定食 
是麻布集團的系列 之前我提過 現在很流行複合式餐飲集團
來滿足各種各樣消費者的胃口
看網站上的地址是在捷運地下街的9號出口
沒想到 就是敦化南路上 以前麻布茶坊那裡啊!
現在改成元定食了  不過都是同一家的啊!
我跟早來的雯雯 阿印 還有雯雯的妹妹 打開菜單
哇.....東西好多喔! 想要通通來一份
本來已經打算跟阿印 2人分一個釜鍋飯套餐
但是又怕吃不完 就取消 改吃定食的套餐 然後再加點飲料
它們跟麻布茶坊不太一樣的是 好像甜點不多



首先上來的是 雯雯的炸豬排 忍不住想跟她說 小姐 還有更好吃的啊!
為什麼要點這種沒創意的食物啊!



再來就是某位朋友的 照燒雞肉 看起來肉很嫩 



阿印點的综合生魚片定食 為什麼我記的這麼清楚 因為我本來也想點這道



雯雯妹妹小君點的 鮮蝦干貝丼 這看起來也好好吃ㄛ!



最可愛的就是幫瞳瞳點的 兒童餐啦! 小朋友都一樣 不喜歡吃飯 喜歡吃布丁...



除了餐盤用熊貓的圖案 連飯都做成熊貓樣.......




這是我吃的 鰻魚山藥丼 其實我不喜歡生吃山藥 覺得他口感很怪
可是夏天啊! 一定要吃鰻魚來補充體力 所以還是點了這樣



套餐有附 和風的蔬菜沙拉 很普通




配菜  涼拌菜 2樣



涼拌四季豆



一杯果醋 可以開胃 或是清口



有點蒸過頭的茶碗蒸 




白味增湯 這湯口味又是偏甜 不喜歡啊! 習慣喝日本的重口味



飲料需要外加50元左右 這是我的葡萄沙瓦....



我逼阿印點的 宇治金時冰沙 就是抹茶 加紅豆的冰沙
因為他本來想點 芒果優酪乳之類的 好噁.......



雯雯點的草莓優格... 就是草莓醬加優格 很沒用心的一道飲品

雖然配菜的部份 有些普通 可是主餐真的是吃粗飽的
我還留了一點飯沒吃完 .........



因為憑DM 點套餐還可以送手卷 不過 一開始來的手卷都沒有料 只有高麗菜絲 跟蘆筍
後來補上的 居然有蝦子 真是太過分了......... 算了反正是送的 就不要太計較

像這種類似的日式定食餐廳 真的有很多家 以後聚餐 就有很多地方可以去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