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瘋狂的迷上吃烤鴨這回事
早早請朋友訂好 難訂的幾家有名的烤鴨餐廳
訂哪時候 我就買那時的機票回台北 真夠瘋!!!



當天吃中山區的 --龍都酒樓 我是一下飛機就殺到餐廳啊~
餐廳在條通的巷子裡面 害我繞來繞去 有點難找
根本就是隱藏在民宅當中啊~~



隨桌附上的小菜 -- 生薑皮蛋 吃完很開胃



18天生啤 也要來一瓶  真是看到隔壁桌有啥就叫啥



叫了一些港式小點心 -- 必點蘿蔔糕 



小甜點 --熱呼呼芝麻球



我愛的蝦仁腸粉



點心還沒吃完 我們的主餐就上了 油亮亮的烤鴨 
 
訂位的時候就必須先跟餐廳預訂了啊!



甜麵醬跟大蔥 增添鴨肉捲的好口感!!



旁邊有專門服務人員幫忙 片鴨肉 烤的脆脆的鴨皮連著肉 真香!


 
包著鴨肉的餅皮



 真美味 ~~油亮的鴨皮 我最喜歡



包著大餅一起吃 ~ 連續吃了好幾個 嘻嘻!!



還點了清爽的花椰菜 很健康



熱呼呼的燒賣



最後壓軸的鴨肉粥 可惜沒入味 很難想像這桌 是四個大人一個小孩吃的

我們也沒浪費的打包回家了!! 

吃完這頓 開車前往華山藝文中心 走走晃晃 消消肚


 
話說甜點是另一個胃在處理 



期待下次再相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