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妹妹慶生是個藉口 其實是想趁機來享受一下 高檔的火鍋料理啊!!
一早就挑定這家位於貴婦百貨的火鍋店
趁堂妹生日 一定要來造訪一下



第一次來貴婦百貨吃飯 平常都只是來裡面拍照
當天可不一樣呢!!



被服務生帶往指定的位置 就坐後 送上茶水及菜單
當天點了海鮮雙人套餐 很期待
也在服務生的建議下 點了一瓶白酒來慶祝!!!



桌前送上三種不同的調料可以自行運用



當天火鍋最大的賣點不是用了多新鮮多高級的食材 來吸引我
而是 免動手一切有專人為我們服務啊!!



很高檔的鍋具 很有份量 據說是柳宗理的鑄鐵鍋
其它餐廳內使用的擺設 也不用多說 不是便宜貨就是了



先上菜盤 



會先介紹一下然後再幫我們美美的擺進鍋裡煮 
每樣菜都有它的位置  視覺有了 ~~



在蔬菜類還在鍋裡煮的時候 開胃菜上來了

海膽山藥.... 海膽很新鮮 入口即化



海鮮水果沙拉 可以吃到干貝 蟹肉等食材
非常的清爽



接著上了生魚片 



然後主角上場 --海鮮盤 哇哇哇 有鮭魚 有大干貝 還有鮑魚


 
時不時的會有人來看我們用餐的情況 幫我們補充倒酒



很香甜的玉米 說真的那次吃到後 我就在也不想吃其它的玉米了
怎會有這麼奶的玉米啊~~~



重點在這有專業人員幫我們服務啊!!! 



海鮮吃完了還有和牛肉 其實吃到這已經有點撐了!!



蛤蠣肉也挖出來幫我們放到盤子裡
鮑魚切成好入口的大小 方便我們食用
連螃蟹腳都幫我們把硬殼給剝好了~ ~~



我只能說這一餐 我花得很值得 很開心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 接下來才是精華
看到這些材料上桌就知道 日式的吃法 最後一定是煮粥來謝幕啊~



熱呼呼的粥 不一會兒也煮好 



此時已經非常飽的我們還是硬喝了兩碗 

米粒都吸飽火鍋湯的精華 怎麼會不好喝呢!
吃不完也沒關係 可以打包
還剩下半鍋粥 我就打包帶回家當消夜 !



最後來個水果跟甜品



點了芝麻布丁....真是吃到最後一刻 都是讓我很開心啊

話說年底我妹生日又要到了 今年在找一家餐廳去品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