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姑姑回英國長住也好幾年 一直很想過去造訪

好不容易在去年暑假 下定決心擠出兩個星期的時間安排英國及法國之旅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非常美好的回憶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訂了中國航空的班機

安全性是還好 重要的是台北-北京段是沒有個人影音設備會比較無聊

他們的餐點才是讓人不知所為....

0001.jpg  

第一次要去歐洲很開心 都是睡衣裝扮 

國航的餐點真得很奇怪都生冷 為了不讓自己餓肚子還是免強吃一些 口味我只能說可怕

0002.jpg  

大陸真的是外面包裝得很漂亮 但骨子裡真正好的沒幾個 抵達北京已經是晚上9點10點了

大陸的免稅店很難逛沒有什麼品牌 等待轉機時間約莫3小時 妹妹試圖連上當地wifi 並翻牆

試了好多次卻只是在浪費時間 從北京到倫敦 Gatwick 飛行時間約13個小時

看了兩部電影 睡睡醒醒 吃吃消夜 還好歐洲段飛行很穩定

快要抵達倫敦前的三-四小時空姐就開始發送水杯 也差不多是該吃早餐的時候

也是我崩潰的時刻

0003.jpg  

因為我選了白粥 它好空虛 只有榨菜可以配 這粥比我家菲傭煮的還難吃

我妹點的西式早餐還算好 但我本人不是很喜歡馬鈴薯 只吃了兩口蛋 跟幾口稀飯

心中一直出現早知道訂國泰就好了的OS 為什麼要省那一萬塊

不過算了 有平安抵達就好 

我們在早晨約6點抵達倫敦 Gatwick機場 出關可以一家人同行

入境時 有對情侶沒有被獲准進入 我還趕緊備好資料 因單身女生去歐美都會被問的比較多

也跟海關說是因為親人邀請(有邀請信 ) 他也說明要看那份資料

然後我跟對方說想來感受一下英國的文化風情 也想嘗試一下Pub生活 剛好那位海關很愛喝啤酒

就這樣聊開來了 最後當然就祝我們 Have a nice trip~ 算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出關後家人就在出口大廳等我們 先接我們去機場飯店 梳洗一下

0004.jpg  

然後享受第一份道地英式早餐 --真的好好吃 都是熱呼呼的

我最愛烤番茄 跟香菇 吃了兩輪 .....

0005.jpg  

好懷念啊~ 真是謝謝Uncle給我們這頓美好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