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一天吃了2頓好料 真的很誇張
中午跟雯雯他們約 晚上 因為要拿菸給我朋友 又吃了一頓
明明中午吃的很飽 晚上還是可以把飯吃光光
太可怕了 我的食慾....

剛好朋友在台北火車站附近補習 跟她約好時間 
就在附近的新光三越等 
會合後 就想找一家店來坐一下
朋友想吃麻布茶坊 可是我中午才吃他們的關係餐廳 "元定食"啊!
好吧! 沒關係 先到以前的大亞再說
沒想到才上2樓 就被 胡椒廚房的香味給吸引住
就改吃這間啦!

不愧是假日 餐廳裡面幾乎爆滿 
還好還有位置可以坐 
看了菜單 覺得每一樣都好好吃ㄛ!

不想吃ㄧ樣的東西 所以跟朋友分別點不同的料理 加上飲料 或是湯的套餐



朋友選的 韓式泡菜豬肉 加上味增湯的套餐



鐵板很熱 剛端上來還吱吱作響 可是過一會兒 聲音就變小 
朋友還覺得不會熟勒
可是炒出來還是有熟啦! 這樣豬肉就比較嫩
這道有點辣 還不難吃 好下飯




我點的牛肉 



就像一般的醬爆牛肉啦! 肉是牛丼那種 普通
不過我都吃光光了  真的好可怕....

謝謝家禎請我這頓 只是剛好去日本 幫你帶了幾條菸
下次不用這樣了啦! 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