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 約好的要去三芝吃豬腳
聽說這家店很不好預約 所以我提早一個星期就預約好了
沒想到 時間快接近的時候
有人說他要上班到中午 問可不可以約下午2.3點 (當然是不行啦!)
另一個 說是出差要當天才回台北 
還有一個 要上班 所以不行去  這個不行 那個又不來
(不來就算了 以後都不要來了)
我就趕快搬救兵 找了朋友小魚 跟我ㄧ起去
來這家店吃豬腳 就是要人多啊!
不過 就算只剩下3個人 也是要去吃..........

這家有名的豬腳店 就是位於三芝的 煙燻小棧
地點有些不好找 開車到餐廳 也差不多開了1個半小時
超過了預約的時間 不過還好 可以讓我們入座 因為沒訂位的還真是沒有位置可以坐
當下覺得超幸運的還好有先訂 還是不要碰運氣的好



餐廳地點很偏僻 但是很多人知道ㄟ 看到很多自行車隊 來用餐 或是外帶也行
對面是田地........ 雖然已經是秋天了 還是綠油油的一片
用餐的地方在2樓 一樓是廚房跟櫃台



看吧! 都坐滿滿的 幾乎都是大團體一起來

點好菜 先上點飲料



無酒精啤酒
我喝起來沒啥米味道..... 可是小魚跟阿印都說是啤酒啊!



因為我喝的是黑麥啤酒啊! 再喝無酒精的 一定是沒味道啊!



附餐的麵包 屬於有嚼勁的麵包 等肉類上來 就知道麵包很重要



誤信服務生錯點的 4人份大拼盤 不只四人份喔! 6個人都可以吃......
有豬腳 火腿 肉捲 香腸等 附上酸黃瓜 還有酸菜及黃芥末



耶! 開動了...  先拿一片燻火腿試試 好吃ㄟ
我最喜歡的還是它們的豬腳 真的很美味.......... 皮超Q的 肉也很嫩 不會很乾澀



哈哈 ...清光光啦! 其實是打包了 可以自行打包 沒有網路上說的這麼嚴格

因為我們只有3個人 其實點個人餐 點個2種來吃吃就OK 
下次要找多一些人來吃這個大拼盤 還有大份的生菜沙拉 
看到隔壁桌點大沙拉 就很想來試試看 ......  畢竟都是肉類會很膩
如果要來這邊的話 一定要找很多人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