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從日本回來以後 就有很多朋友預約跟我吃飯
在日本瘦下來的公斤數 在這短短一個星期內 又回來了
趁現在還有印象趕快整理一下 去了哪些餐廳
本來希望這個網誌 都是旅遊的回憶 可是大家都喜歡去吃飯ㄟ
一點都沒有想要出去玩的意思
慢慢的 好像就變成食物介紹  看起來真的很可怕 我也吃過了這麼多家餐廳啊!

最近的一次聚餐 美其名是幫朋友慰勞一下
因為他被女人甩了 可是實際上是他的數落大會
本來就不看好他們 這是其中一個原因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我就不說了 反正是他自己活該

地點約在板橋 為了方便我啦!
沒想到這半年 板橋開了好多家很厲害的店 
除了 那天去吃的品田牧場 還有北海道的聚火鍋
吃來吃去 都是王品集團的啊!
不過現在餐飲好像都是走 連鎖系列 雖然店名 賣的品項不一
可是都是同一個集團啊!
不過當天 當天最開心的是 莫過於詹大胖 他妹妹跟他妹的男友也一起來
尤其是妹妹 還生病勒 ...

這家品田牧場 我第一次吃是在 南京東路 那家
好像是剛開幕沒多久就去品嚐過了 
所以很期待 不知道是不是跟之前吃過的那樣好勒

看了菜單 是套餐的方式  選自己喜歡的主餐就好
中午一個價錢 晚上貴一些 所以價格一目瞭然
晚餐的套餐有10樣菜



菜點好後 沒多久 先送上 沙拉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點 " 元氣水果沙拉"
醬汁很特別 用優格去製成 好吃....... 



沙拉吃完一下子 菜就上來了 全部看起來很多勒...



重要的是要先磨芝麻啦! 再到入豬排醬汁 



小華妹妹點的"香蒜鐵板雞"
看起來熱呼呼的好吃極了 ........



維凡跟阿印點的 炸蝦跟豬排的組合 不好意思我拍糊了 份量真的很多
我還在後悔應該要點這個的



大胖叔 點的腰內里肌肉之類的 看起來好空虛喔!  又拍糊了 因為肚子餓 手抖的勒



我的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加 鮪魚豬排
不相信 我覺得這種包廖豬排變小了ㄟ
我記得之前吃的很大份說.......... 口味的內容也不差
算了 物價漲 不過吃起來也不錯



既然是套餐 一定不可少的 配菜 醃蘿蔔 還有海帶 



很大一碗飯 隨你吃



蘋果冰醋 



隨你吃高麗菜絲 



茶碗蒸 上次吃的茶碗蒸 好像蒸過頭了 底下都是咖啡色
不優 剛好那家店的經理之類的 有來問我們吃的如何
我就提出了這個小缺點 像現在就沒這個問題了 蛋很嫩ㄛ!





超大碗 鮮魚味增湯 裡面還有魚肉 可惜我喝慣日本的味增 湯頭有點甜啊!
不習慣 ..........

最後還有附餐



一個小組合 
我的冰咖啡 



紅醋栗玫瑰凍 有點酸 不過可以接受



另有 蔓越莓奶酪可吃.. 上次吃過了覺得不錯



有冰或熱的水果茶可選

吃到這邊已經飽到想吐了
這時候 詹大胖突然想起來 我傳給他叫他列印的免費兌換券  我自己也忘了



換了一份這個啦! 香酥海鮮餅 後來吃不下 我就打包回家
說是海鮮餅 可是吃起來普通的肉餅啊!...

不過以不到400的價格 可以食用這麼多的東西 還是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