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 我一天之內吃兩頓好吃的就在要飛去韓國之前
這一頓要非常感謝 Rose老師
找了我一直都很想來的餐廳 算是圓夢的一餐 



我在台北車站很蠢的包了小黃 因為有人給我的地址給錯 讓小黃司機找了一下
其實從善導寺站走過來也可 跟司機說台大會館就知道了



當天菜色都是Rose老師的老公點的菜 ~ 十分有水準
水煮豬腳 油悶苦瓜 蟹黃豆腐 漁香茄子 都是很下飯的菜色
雖然下午我才吃了一套握壽司 我還是分了半碗的白飯過來



獅子頭 跟我們平常吃的小顆的不太一樣 裡面的肉末非常的軟嫩 
蔥油餅是他們的招牌之一 非常的香酥可口
蘆筍炒木耳這道就有點不太喜歡 可能有放了雞粉還是味精 很死鹹
水煮魚很新鮮 又不會辣到讓人無法接受



最後一道湯品 -- 牛肉湯 真是太讚了 ! 清燉了十分清爽 可惜我真的飽了 不然可以連喝個兩三碗啊!



甜點也是我喜歡的豆沙鍋餅~~~真是好美味啊! 我最愛紅豆了
不管怎樣也要吃一塊下肚.....
非常感謝Rose老師請吃這一頓~ 有機會再跟您合作啊啊~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