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最近跟我說 他覺得友情很脆弱 尤其是女孩子之間的友情
我沒有反駁 也幾乎同意她的說法
因為幾天前 也有人跟我說過同樣的事情
從有記憶開始認識來往的朋友 到現在陪在身邊的還有幾個
當然這些人可以稱的上是自己的朋友
並不是點頭之交 也是有用心的對彼此的來往
可是最後卻為了一個結婚的喜訊 或是其他小事搞的老死不相往來
如果雙方還是很珍惜大家的友誼 或許還可以好好談談 解開心結
要是大家都很堅持 就會失去這段情誼
跟男友吵架都會想要和解 為什麼跟自己的女朋友吵架 就拉著臉

朋友因為跟好久沒聯絡的好友聊天 言談之中透露明年要結婚的消息
卻被對方誤認為是要故意炸他 其實我朋友也沒這個意思 
之後我朋友想跟他在繼續多聊 對方就開始不回應 也不連絡了
我很懷疑 那個人是真的有把我朋友當做朋友嗎?
突然之間對方就變的很陌生 唉...........
愛情已經很複雜了 沒想到友情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