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很快就變了
不只變心 還有變質 變的很醜陋
朋友 為了感情 選擇到國外跟男友爭取多一些相處的時間
沒想到 不過短短幾個月的戀情 也起了些變化
幾個月的觀察期過後 回到美國等著她的 卻是無盡的吵架與冷戰
為了想跟對方在一起  跟著對方搬離原本的地方
所以 現在必須要開上高速公路 往返時間2.3個小時的地方去上課
等待她回家的 卻是對方冷戰的臉孔 都不知道為了什麼這樣的辛苦
雖然有跟對方溝通 可是得到的回應 卻不如預期
有時候 我沒辦法理解 這些男人的心態到底在想什麼
不用說我朋友離鄉背景 到國外跟對方生活會有多累
我想大家都有付出彼此的感情 也願意為對方作出某種程度上的妥協
可是 絕多數的男生都在敷衍吧!
更讓我不明白的是 男人都是在想那個對他不好的前女友
只會對 那個對她好的女人愧疚 (還不敢說是心虛 是愧疚  明明就是心虛啊!)
我身邊認識的男性友人 大部分都是這種
老是想著那個離開他 對他並不是那麼好的女生
那個女孩子也沒有用心的想要跟他交往 卻是男人心中女神的隱藏版
反而真的有用心想要跟他交往的女生 卻被當成理所當然
也很輕易的就想跟對方分手 真是見鬼了 這些莫名奇妙的人
有沒有心 合不合得來 這些事情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因為工作 因為突然想要一個人 因為某些爛理由 就故意分手
如果你理性的跟對方談過 分手之後面對對方 就不是一臉心虛的樣子
還要躲著對方 明明就是變了  心變了 什麼都不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