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到家裡附近的麵包店買麵包
因為 原料上漲 又發生毒奶粉事件
已經很難營業的小麵包店
變的更沒有東西可以選擇 喜歡吃的口味不像以前可以每天都出爐
有時候 到麵包店還找不出自己想吃的味道
附近的這家麵包店不算小間 也是個小型的連鎖麵包店

那天晚上 我一如往常的到店裡
剛好還有一對夫妻也在選購隔天的早餐
我東看西選  拿幾個想吃的 就想去買單了
正好那對夫妻在結帳 跟櫃台的阿姨閒聊了一下
太太就問店員阿姨 他們某種蛋糕是怎樣製作的
阿姨沒有回答 只是一味的說很好吃喔! 買回家就對了
可是那位太太 比較想知道是用什麼東西做成的 所以又問了一次
店員就回答說 他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做的 反正買回去能吃就好
他們家的麵包都是師傅做的 所以他不清楚是用什麼原料做的
那個太太也很好意的說 上次白天來 店裡面的另一個小姐有跟他推銷這個蛋糕
有說是 用胡蘿蔔...做成的 因為那位太太不太記得 可能只是要再問一次
沒想到這個店員阿姨可能被逼急了
就隨口說 他們白天的店員懂什麼 她懂什麼 還說那個店員小姐亂說話
雖然 後來那對夫妻就默默的沒說什麼的付錢離開了
我當時覺得很傻眼........
因為在怎樣不負責任 也不可以在背後說人家亂說話吧!
看這個店員的年紀 很像是老板娘
如果他是老板娘的話 連自己店裡主推的麵包款式內容都說不出來
還蠻失格的 還把責任推給其他的店員
我也有在白天去買過麵包 那個店員小姐人真的很親切
而且也都會介紹他們店裡的麵包 或是說哪些口味只有哪幾天才有
你要介紹給客人 就一定要知道這是用什麼的做的 這不是常識嗎?
那個歐巴桑 自己不知道 可以馬上去問店裡的師傅啊!
還要硬推別人亂說 我想亂說的是他吧!

我真沒想到 在一家小麵包店也發生這種很沒有修養的事情
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就要承認啊!
無須拖累他人 做這種沒有水準的事情 更何況這是小事情
看來 不管年紀 會在背後說人是非的這種事情 還是會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