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 傳來了一個噩耗 就是我姨婆過世的消息
還記得在這不久前 還跟堂妹 嬸嬸一起去醫院看過她
不過是這個月的事情 現在卻以天人永隔
說真的 我對姨婆的印象很模糊
在病房的她 帶著呼吸器 老邁的臉龐 跟我阿嬤很神似
所以當知道姨婆過世的時候 還不敢讓阿嬤知道
可是早就有人通知我阿嬤....
我知道 我阿嬤很難過 但還是強顏歡笑 接受她自己的妹妹離開
阿嬤的臉紅紅的 眼角泛著淚光
臉上還是有些笑容的對著我們 那一刻 好像能夠了解到他的心理再想些什麼
或許在想說 也好吧! 自己親妹妹忍受病痛的折磨也夠了
這樣也許是個解脫 .....
我姨婆因為跌倒腳受傷 送到台灣的醫院開刀
也許是年紀大了 也許是醫生沒處理好
所以引發了敗血症 一直時好時壞 可是老人家的心願就是要死也要在自己家裡
一度情況危急之時 安排直升機候送回金門
就一直在加護病房裡 人並不是很清醒
後來也轉到一般病房  現在還是走了
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安慰我阿嬤 
只能握著她的手 跟她說 最近很冷喔! 阿嬤我幫你暖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