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一封揪甘心的賀年卡
是遠從 日本 飄洋過海而來的祝福
雖然現在寄來金門都是飄洋過海啦!
在這裡已經有著被朋友遺忘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 再這寒冷的氣候中 還能感到一絲絲朋友帶給我的溫暖與祝福
伊小莎 謝謝你ㄟ...

不過 仔細一看 這張賀年卡有個地方怪怪的
就是地址寫不全啦! 只寫了金門縣金湖鎮 33-2號
忘記寫我再哪一區...... 可是居然這樣我也能收到ㄟ
如果是寄給我住在這裡的家人 那當然就算地址不全還是可以收到
問題是... 我不住在這 也有改過名字
33-2號 有很多個 金門雖小 但是還不至於這樣的神奇啊!
因為有時候這裡也會有送錯信件的事情發生
難不成郵局看過海角7號
就算是很奇怪的住址也是要把信件送到對方的手上啊! 哈哈哈
當然是我想太多...
不過還是要謝謝我可愛的朋友
還有了不起的郵局送信人員啦! 不讓我的信件在外面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