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積欠幾篇食記沒有寫完 
很突然 或是有計畫的 我要暫時離開台灣回金門去了
有可能 下禮拜就回來 也有可能明年才會回來
如果 下禮拜能在台北看到我的話
請不要問我 回金門幹麻 .... 總之就是有事情啦!
到明年的話 應該就是過年的時候
因為很久沒有回去 所以不太清楚家裡的情況
會有一段時間不會在網路上看到我
很幸運的在網路上看到我
那就一切照舊 有可能是我回來了 也有可能是家裡有網路
(不是金門很偏僻跟鄉下  是家裡沒有沒辦法啊!)

積欠vivi你同事的那頓飯 我只能說可能無緣了
家禎跟小魚 要等我啊! (妳們知道我再說什麼)
其他的朋友 就不一一通知了

還有2位人妻 很爆笑的說 我回金門就一定會有男友的
謝謝你們這麼看的起我 (人妻的想法都一樣ㄟ)
金門只有老人 小孩 跟大陸新娘 還有菲傭
外加年紀超小的阿兵哥 (我家就有老人 小孩跟菲傭)
我回去不是為了談戀愛 是XX兼養病..
再來就是 不會不回來 最多2個星期 最長半年就這樣

要團購正宗貢糖 菜刀 蛋捲 高梁酒 麵線 牛肉乾 請主動跟我說 貼補點運費就行ㄌ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