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從下決定到訂機票 到來金門工作也晃了一年
原本只是待到今年六月的工作 就這樣續簽到年底
說真的 這一年很矛盾
常常在想 到底待在這邊好 還是回台灣好
回台灣有工作可做嗎? 景氣還是一樣差
許多工作應該也是先求有 在求好吧!
在這邊雖然工作不缺 但是也有些許的不踏實感 (是很嚴重的不踏實)
一年來 工作環境裡 交到了許多很棒的同事 有了她們 假日裡為平淡的生活 增添一些趣味
可是長久下去 另一方面的社交生活 我看大概就死亡了吧!!
金門就是這樣一個無聊 又無法拓展的小地方
有些人叫我介紹 或是認識一些這邊的老實男生
OMG~~ 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同年紀的差不多小孩都幼稚園了吧!!
剩下沒有結婚的對象 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撇掉這些不談 這邊能夠來往的 大多數都是自成一個小圈圈
因為她們從小時候幼稚園就認識 一直到高中 高職 都再同一個村落 同一所學校
所以基本上我對於這種狹小的環境 拿它一點辦法都沒有
唉~ 只有繼續無奈再三.......
更無奈的是 來這邊台灣的某些人 總是愛把我當成土產批發中心
我沒有這麼愛買土產 更沒有很想幫一些不熟的人帶
當你很不要臉的向我討貢糖 請你先想想 你跟我之間的關係 應該沒有好到我要平白無辜的送你吧!
也好好想想你平常是怎樣對其他朋友的 就不要怪別人都不重視你 真的莫名奇妙
除了奇怪的人之外 台灣 還是有很多很好的朋友 時不時的給我鼓勵 及陪伴
接下來的日子 可能又要帶著矛盾的心情繼續過日子 過生活 哼~ 我應該會加油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