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認識你 但謝謝你
直到昨天以前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個該死的人
就因為我不認識你 所以你的評論 讓我恍然大悟
原來我這麼的噁心

就因為我同事開玩笑的說 我們看的書很類似 應該很合
謝謝你表現出一付噁心的樣子 msn回他 我不是美女
原來我才知道我醜到讓人覺得 跟我放在一起是有多麼想死
或許我同事想要替我解釋或說話
原來我才知道我的身材 也那麼讓你想去自殺
我的穿著 長相令你不敢恭維 甚至覺得邋遢
謝謝你~~ 原來我才知道我讓一個不認識的人 可以這樣嫌棄  我真的很該死
我真對不起整間辦公室的人 讓他們整天對著一個醜女上班  還是我對不起你? 不過好像不同局的吧!
我好像連你叫什麼都不知道吧! 有沒有正眼看過你 我都不清楚ㄟ
還真的很對不起你喔! 我真是有礙觀瞻  這樣對我批評指教 我都覺得是不是曾經在夢裡有罵過你什麼的
不然 我怎會讓一個不認識的人一直給我建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