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要不是為了我乾女兒他爹來台灣這麼久 沒吃到漢堡
還真沒有想過 要再次造訪這家 位於台大附近的Bongos
比起吃過的店 我比較想去一些沒有去過的餐廳
但是這間店很有美國的風格 讓老外會有一種離家很近的感覺
加上位於學區 價格實惠 也很適合學生聚餐 討論 辦活動




餐廳在巷子內 裝潢也走美式家庭的風格
連我乾女兒他爹都說很像美國的感覺 ~~ 但是我喜歡燈光再明亮一些




點了 英式炸魚排 bongos漢堡 還有雞排堡 搭配套餐 附上生菜沙拉 可以選擇喜歡的沙拉醬
我個人偏好油醋汁 鄉村風味 可續杯的紅茶 可樂~~ 美式餐廳的一貫風格



煎的鮮嫩多汁雞胸肉 搭配上培根 以及一片起司  份量不會太過
薯條還可以加錢 換成喜歡的醬料 ~ 當天試了chili醬薯條
單吃薯條 就可以飽足一餐 好吃

地址: 台北市溫州街74巷5弄3號
電話: 02-2365-6059
假日或平日晚上 要定位 生意很好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