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新的一年 不知不覺就這樣來了!
在曼谷告別了2009 , 迎接2010年的到來 似乎好像也就這樣平淡
也是該換個新鮮的想法 跟篇章 不然很多朋友還一直問我2009年上篇網誌的事情勒
所以 新的年度 就用愛來做為標題 大家來一起勇敢愛吧!

昨天看完了 陶子寫的 我愛 故我在
原本以為是一本充滿自我愛的一本書 沒想到 書中滿滿都是作者對他人生當中所遇到的愛來下註解
一個人的愛很少 他遇到的人就是身邊那些個 我覺得不夠啊!
作者本身遇到的情況來說 年輕的時候有努力去愛過 受傷過 也傷人過
最後在 對的時刻遇到了他對的另一半 是何嘗有幸的事啊!
雖然看過書中的例子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沒有任何的想法跟感應
但是需要愛的朋友 還是可以看一下 並非只有男女之間的愛情
還有親情 跟延續生命的感情 可以回憶 我覺得這本書很適合生完小孩的媽媽來品味
很多人沒有那樣的幸運 還是在這茫茫人海中 尋覓一份關懷跟愛
現實的是 很多人不懂愛 或許我也不懂 或許對方也不是很懂
就算曾經受傷 曾經快樂 也曾經虛度 最後陪在身邊的還是自己
所以 自由慣了~ 就越來越不懂得去付出 去關心 去愛
但 愛啊! 也很簡單啊! 愛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寵物 我的他
這真是一個矛盾的單字~~
新年都來了 就算矛盾 就算有遲疑 但是如果愛來了 還是希望能勇敢的愛下去
hey~ Girls 一起去愛吧!


    給我的朋友們 還沒找到愛的好朋友 以及我 2010年都可以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